Friday, July 23, 2010

给想念的你, 最爱


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愛你的時候,因爲我只有在看不見你的時候,才最愛你。同樣,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寂寞的時候,因爲我只有在你看不見我的時候,我才最寂寞。 能遇見你,是緣份。能愛上你,是奇迹。想念你,掛念你,思念你,我很有這方面的經驗一遍又一遍。一天又一天。一年又一年。

愛你,要瞭解也要開解;要道歉也要道謝;要認錯也要改錯;要體貼也要體諒;是接受而不是忍受;是寬容而不是縱容;是支援而不是支配;是慰問而不是質問;是傾訴而不是控訴;是難忘而不是遺忘;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;
是爲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提諸多要求。

2 comments:

人生不过如此-沈兴.sim Heng.(1963)。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JOE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